欢颜

是空空荡荡 却嗡嗡作响

写给20岁的林敬言

2016.05.01 林敬言20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第一次出现在三百零八章,全明星赛的新秀挑战赛。

作为前辈的你输给了一个嚣张跋扈的后辈,当时躺在被窝里看小说的我盯着发亮的屏幕,难过的几乎要落下泪来。

你没有书中其他角色那样辉煌的战绩,没有张扬的性格,没有帅气的外表,没有冠军,甚至没有带领战队进过总决赛。

如此看来,你应该是平凡的,和无数普通的荣耀职业选手一样,默默无闻的度过职业生涯。

你不是孙翔,唐昊,王杰希,没有一出道就是最耀眼的新人的好运气。

但你的联盟第一流氓的荣誉是你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。

犯罪组合是你和点心大大一点点共同创造的。

你没有天生的光环,只有默默的努力,坚持。

你带给我们很多感动。

作为呼啸的队长,你尽职尽责,虽没有带领战队拿过冠军,却也为战队做出了不少贡献。

当有人质问和怀疑你的时候,你回答:“我会为呼啸战斗到底。”

但现实总是如此残酷,呼啸高层冰冷的态度,无情的拒绝了你愿为其战斗到底的忠心。

很感谢,霸图成了你的第二个家。

也许,在我看来,一如既往的霸图很适合你。

你也用和原来一样坚定的语气说道:“我来霸图不是养老的,是要燃烧我最后的价值。”

你做到了。

你永远都是那么冷静,谦和,与世无争。淡淡的如一瓶净水,一阵清风。

如此随和的你是整本书里最贴近现实的人物,我闭上眼睛就可以想像到一个穿着西装,提着公文包,戴着平光眼镜,笑得温柔的斯文男子。

喜欢这样平凡,可靠却又坚定,隐忍的你。

你教会我如何笑着面对失败,乐于迎接挑战,永不放弃,战斗到最后一滴血。

老兵不死,只会慢慢凋零。但愿你的荣耀永远不结束。

生日快乐,林敬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注明:

“老兵不死,只会慢慢凋零。”来自麦克阿瑟将军。

离你的生日还有44分钟。

写的不好,谨代表自己的一份心意和爱意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林,谢谢你,在我最低谷的时候给我心理上的支持。

于2016.04.30晚

评论(18)

热度(20)